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信息来源:施亮     

  6月25日下午,学校在3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君琳(负责党委工作)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负责行政工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随后,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君琳(负责党委工作)、保卫处处长张友传进行了党史学习心得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居安思危,继续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对上周安全隐患排查中的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二要蹄疾步稳,继续做好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严谨细致,继续做好学校近期教师招聘工作;四要全员发动,继续加大宣传,做好学校招生报名工作;五要统筹帷幄,精准谋划学校暑期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上,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全员观看了《国家记忆·新中国——开国大典》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