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信息来源:张友传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安委办、省市教体工委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近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君琳(负责党委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负责行政工作)率队在校内开展学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学校领导重点检查了学校在建工地、实训中心、学生宿舍、校园食堂等场所的安全设施的配置情况、安全管理的落实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施工人员日常操作、物品的存放、使用等管理情况,现场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校领导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第一位,各部门务必始终树牢安全意识,要以近期社会上发生的有关安全事故教训为警醒,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全面排查安全薄弱环节并及时整改到位;全方位保障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要确保安全制度完善有效、安全责任落细落实、安全管理常抓不懈、安全教育警钟长鸣,切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总务处、保卫处、实训中心、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