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举办“文明离校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张梅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诚信教育,强化学生的自律意识,营造文明离校的环境。6月22日,学校开展“文明离校、诚信考试”签名活动,社文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签名活动并在条幅上郑重签名,表示将身体力行承诺,诚信参加期末考试。

    

  首先,社文系民航城轨专业教管主任尹静静就离校前期工作进行布署,即主要做好三项工作--诚信考试、文明离校、注意交通安全。要求各级学生干部齐抓共管、全员参与、形成合力;确保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随后,要求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努力培养自律自尊、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高尚人格,用诚信的考试构筑诚信的人生,用实际行动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活动要求;一学生回家途中不要乘坐不安全的交通工具,不饮食陌生人的食物,时刻牢记遭遇突发事件自救及求援的常识等。二严格落实相关期末离校制度,真切地贯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