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学期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信息来源:施亮     

  6月17日,学校在土木楼报告厅召开学期末工作部署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各党支部、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主持。

  

  此次会议是学校党委行政临时负责人调整后的首次全体干部大会。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君琳(负责学校党委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负责学校行政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临时负责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期间,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团结一心,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并号召全体人员,在关键时期人心要更齐,劲头要更足;工作要更严,落实要更细;头脑要更清醒,思路要更清晰。

  会议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接受巡察工作、教师招聘工作、招生工作、疫情防控、校园内设施、周边环境整治以及期末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学校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制定的各项工作要点、计划和方案,认真对标对表,落实落细。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织牢织密校园安全“管理网”,履行安全工作职责。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开展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