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付忠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施亮     

  6月16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付忠来校就整合以来学校建设和安全稳定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党政办主任邹全胜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君琳(负责学校党委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负责学校行政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曹付忠书记一行先后对学校在建工程、实训场地、实习车间、教室、宿舍、凤画教育传习基地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曹付忠首先肯定了学校整合以来的各项工作,班子建设团结高效、师生员工精神振奋,学校发展欣欣向荣,所取的的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特殊时期学校要团结一心,铆足干劲,克坚攻难,再上台阶。特别是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要开展好各项庆祝活动,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建设和发展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