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非遗叙事】非遗文化进校园报道之十七

发布时间:2021-04-29     信息来源:施亮     

  

  为扎实推进南谯区凤画传承事业向上、向深发展,南谯区委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李开阳带领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凤画传承负责人陈海珍来到南谯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实地考察了凤画传承场地。

  考察中,受到区教体工委委员、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戚家喜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王红旗的热情接待,先后参观了青少年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各个功能室。并就进一步加强与我校非遗传承项目凤画的合作,把凤画传承项目引入活动中心,促进南谯区中小学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了解、保护和传承,打造南谯地方特色校园文化体系,激发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李开阳局长高度重视南谯区青少年学生科技、艺术和心理健康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