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信息来源:施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4月21日,学校组织召开各系、部、处、室及相关人员专题学习会。

  

  

  校党委书记、校长汪上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的精髓要义和要把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培育工匠精神中去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理解其精髓要义,二是全面进行深化改革,把指示精神纳入到学校“十四五”规划中,纳入到每年的工作中,推动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发展。三是各职能处室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充分调动系部的积极性、主动性,研究制定出可行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