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组织学生赴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进行岗位实习

发布时间:2021-04-14     信息来源:王从涛     

  4月12日,学校在综合楼广场前为赴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进行实习的学生举行了欢送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经贸系、社文系书记、辅导员,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和实习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穆松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顶岗实习机会,为今后真正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服从实习企业的安排,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实习企业有关规章制度,确保自身安全,树立良好的学生形象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圆满地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一直以来,我校坚持以技能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在推进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的同时,注重学生的顶岗实习与就业工作。希望所有实习学生通过顶岗实习可以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技能,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