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陈琢     

  4月7号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副职、各党支部委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代表学校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报告,并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对警示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系部要按照学校制定的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围绕作风问题深化整改,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开展排查整改,突出“四看四促”,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和党史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推进问题排查。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围绕“四看四促”的要求,认真开展排查,制定整改措施。三是进行全面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对账销号、立行立改。四是建立长效机制。要把建立制度与执行制度统筹起来,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转作风的长效机制。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汪上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写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大文章。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高素质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要坚持把握正确的舆论方向,要积极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奏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协奏曲。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对照、主动认领,结合实际,举一反三,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切实以真改实改彻底改的实效体现政治站位、政治担当,进一步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