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施亮     

  4月7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校党委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各部门副职、党支部委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汪上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宣读了《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确保学习教育抓紧抓严。二是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汪上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唱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曲,深刻理解为何学,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切实把握好学什么,坚持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三要学中干和干中学相结合,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形成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格局,来解难题、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让“四史教育”进课堂,进班级,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