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信息来源:张永海     

  1月26日上午,学校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3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达了《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会上,张永海作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总结,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张福兴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支部委员之间、党小组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中肯,支部委员按要求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达到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三力”,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基层党支部要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二要加强党建引领,提供坚强保障,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对标对表奋进,强化落实执行,全系上下一条心,对标对表找短板、强弱项、补缺项,为系部发展争先进位。关于意识形态问题,张福兴强调,意识形态正能力,立德树人高质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念,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务必坚持不能动摇,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校园充满正能量、三尺讲台无杂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