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信息来源:施亮     

  1月27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汪上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重要讲话》《张祥安同志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届全体会议决议》,并再次学习了《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

        汪上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要抓住学习不放松,把稳思想之舵。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抓深究、读原著、学原文。二要抓住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平安和安全。一定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少聚餐、少流动、戴口罩、勤洗手”确保师生平安过节。三要抓住文明校园创建不放松,在创建文明校园的 “六好”上下功夫。四要抓住党建引领不放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并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努力奋斗。

  会前,全体人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九、十)、《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六、七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