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信息来源:王鑫     

  1月20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在30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内容,传达了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和《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大会为中共预备党员陈跃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仪式上,全体党员肃立,奏唱《国际歌》;在支部书记发表致辞后,陈跃同志在领誓人的领誓下,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彰显着郑重承诺,诠释着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激励着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宣誓后,陈跃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王鑫代表党支部给陈跃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

  最后,王鑫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在疫情防控中要做好表率,严于律己,引领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