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我校顺利开展“1+X”证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信息来源:施文     

  1月16日,1+X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职业技能(初级)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汪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实训中心主任赵开江等到场指导,我校电子商务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5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自1+X项目申报以来,为顺利完成1+X证书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职业技能(初级)1+X证书要求与北京华唐中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有3名教师获得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职业技能(初级)认证讲师和考评员资格。制定实施了试点工作方案,从组织和制度上保障我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顺利推进和实施,并积极对接培训评价组织,精心安排学生考前培训、组织考试,确保了证书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今后,我校将以1+X证书项目改革试点工作为引领,深化“三教”改革,促进课证融通,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持续输送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