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举旗帜·送理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01     信息来源:施亮     

  12月30日下午,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我校,中共滁州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陈怀远教授作宣讲报告,学校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150余人聆听了报告。宣讲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主持。

  宣讲会上,陈教授从介绍《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制定过程和基本框架、全面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准确理解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切实保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得到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并通过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滁州市近年来快速发展实际,为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们描绘出了一幅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的“画卷”。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精确透彻,受到了在场所有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学校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奠定了基础。

  

  最后,张福兴指出,陈教授从四个方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既是一次精心的辅导,又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他强调,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好我校“十四五”规划,我们要聚焦政治建设,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聚焦高质量发展,在内涵特色上下功夫;聚焦作风建设,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