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信息来源:张梅     

    4月4日下午,办公室在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部门工作例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梅主持。

F:\1   317办公室\临时文件  317\123待发表新闻\ba00cd85b81d2c75fe42e6a74b3ccc9.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保密工作管理办法》、《滁州市微信保密管理制度》和《滁州市涉密文件资料复印管理制度》等相关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对办公室的近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两周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保密工作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考勤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