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2     信息来源:王清     

为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思,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11月22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滁州市廉政主题文化公园——镜园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 大家参观学习了铜镜地雕、廉洁长廊、红色文化区等富有廉政文化特色、主题教育功能的廉政主题文化公园,切身感受“清、廉、正、戒、信”的廉政文化。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王清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烈士,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强化理论武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真正做到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