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组织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委员会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信息来源:邓四海     

 

11月20日上午,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11月例会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君琳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委员会有关成员、国防教育教官代表和南北校区物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君琳主持。

学生处解读了《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应急预案(讨论稿)》,并提交会议讨论,与会人员就该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和交流;保卫处就近期学生安全工作作出了安排;有关部门就其它事项提交会议协调解决。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余君琳就学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把自己的事情做起来。各部门、各工作人员都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都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把各自的事情做好。二要把自己的人员管起来。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及部门的有关制度,管好各自的工作人员,管理既要坚持原则性,又要讲究艺术性,但坚持原则性是根本。三要让考核的工作实起来。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相关考核制度,考核是干好工作的“牛鼻子”,考核绝不能徇私舞弊、因人而异,务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旗帜鲜明地树立正能量、弘扬正能量。四要让制度严起来。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没有执行的制度再多再好都没用,执行力就是战斗力。五要让各种力量合起来,立德树人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形成“三全”育人的工作格局,形成育人合力,形成协同效应,才能把教育工作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