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信息来源:张永海     

为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学校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的安排,于11月11日下午在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海同志主持。

张福兴同志以《坚守初心担使命   担当尽责促发展》为题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阐述了坚守初心担使命、担当尽责促发展的内涵和实质,和全体党员一起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锤炼教书育人本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汇智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党课内容学习。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坚持“高技能人才培养、中等职业教育、社会培训”三轴联动的办学模式做实;坚持“德技双修、知行合一”的办学方向,努力实现“省内一流”的办学目标;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定信仰,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始终坚定自己的教育理想和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实干的作风,勠力同心,迎难而上,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促进学校稳中向好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随后,支部党员之间敞开心扉并联系个人实际,深查细照对党支部工作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问题检视。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使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的整改指出了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的测试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