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3     信息来源:王鑫     

按照学校部署,机关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11月12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鑫同志主持。

活动中,湛承鲲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坚定的共产党人》的党课。在党课中,湛承鲲同志详细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及其深远意义,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的纪律和担当使命等方面重点阐明了共产党人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党员们都严格遵守考纪,认真答题。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都获益匪浅,达到了以党课导学习、以测试促学习的目的。王鑫同志在活动总结时指出:机关第二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朝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有条不紊、扎扎实实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到达预期的效果。

会议前期,支部全体党员都按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手册》等党员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