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张梅     

11月11日,学校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党支部书记张梅主持召开了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组宣委员李强同志领学了《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其中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率先垂范,领学带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些,为做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根基。

会上,与会同志通过“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直播平台,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8集系列微视频《两学一做·榜样》。通过对《榜样》特别节目的收看与学习,使我们认识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让我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中有了一面“镜子”,放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小康社会阶段的今天,我们更加需要用榜样的力量,更好地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以“工匠精神”干好岗位工作,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为民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