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我校教职工岗位内部等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4     信息来源:王定文     

  各系、部、处、室:

  根据《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除州技师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定及岗位内部等级晋升管理办法》(校政人事〔2021〕1号)文件要求,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现就做好2021年我校教职工岗位内部等级晋升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

  5月18日-20日,教师本人自行打印并填写《校内岗位内部等级晋升申请表》(附件1),经相关部门审核后报送至组织人事处。

  2.材料提交

  5月21-28日,申报教师根据《教师岗位等级内部晋升评审材料目录表》(附件3)组织相关材料,所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并上交审查,审核完成后原件返回。

  3.组织评审

  6月初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教师材料进行综合评审评议,结合教师量化评分及学校岗位空置情况推荐本年度晋级人员。

  4.公示上报

  评审结束后,对拟上报人员全校公示并上报上级单位。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二、问题说明

  1.本次岗位晋升涉及年限及材料计算时间截止2021年5月31日;

  2.自此文件发行之日起,我校教师岗位基本情况及当年度空岗情况在组织人事处309办公室公示,请自行前往查阅;

  3.教师自行打印《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除州技师学院)岗位晋升材料申报表》(附件2),根据《教师岗位等级内部晋升评审材料目录表》(附件3)顺序装订相关材料并于5月28日前报送至组织人事处311办公室陈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联系电话:2187996。

                                                                                                                  组织人事处

                                      2021年5月18日

                                                          

15153124202.zip  2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