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极寒天气校内用水的管理要求
发布时间:2020-12-25

各系部、处室,物业公司、食堂、洗浴服务单位:

据天气预报预测,极寒天气即将来临,特别是下周一开始,可能迎来零下10度左右的极寒天气,请物业部门提前做好南北校区外露自来水管、消防水管的排查和防冻保温工作;做好学校南校区综合楼、教学楼、实训场所、驾训场所公共卫生间窗户关闭工作。特别是各宿舍楼未用的宿舍请关闭好水阀及门窗。请各系部督促学生不要随便拉开卫生间窗户,确保极寒天气学校正常供水。

要求:

1.北校区:物业公司自1227起指派专人负责每晚6点之前关闭总阀(除教工宿舍楼外),从教学楼地下室放空管道内余水,第二天(8点前)打开总阀供水。              

2.南校区:物业公司自1227日起指派专人负责12345号学生宿舍楼每晚10点之前关闭总阀,从一楼放空管道内余水,第二天用早晨5点前打开各宿舍楼总阀供水。

3. 夜间各学生宿舍卫生间门窗一定关闭好,阳台上的水龙头尽可能的用棉质品进行包扎保温。

4.洗浴、食堂请自行做好用水防冻准备工作。

           学校总务处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