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春季开学处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2021.2.25.上午9点30分,在行政楼三楼301会议室,因2021年度春季开学在即,范铭祥处长召集全部总务处工作人员,召开总务处开学布置会议及总务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由范铭祥处长主持,首先,范铭祥处长布置总务处开学准备工作,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的水、电全面排查、维修,校园环境卫生方面要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全面消杀,对食堂、超市和洗浴服务分别做了工作安排,要求做好开学卫生用品的统计和采购,要求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治及食品安全人员培训工作,同时联合团委做好板报宣传和主题班会宣传活动,做好防鼠防疫工作。此后范铭祥处长对于2021年度工作计划十八条内容逐条进行宣讲布置。



之后进行的总务处教职工政治学习,由范铭祥处长和汪海宁副处长、石中山副处长分别带领总务处全体成员学习了关于基建方面的三个文件,范铭祥处长进行总结:1、加强学习2、强化纪律3、压实责任4、提高效率。范铭祥处长指出,后勤重点在先、关键在勤。即日起从松弛的节日状态调整回紧张的工作状态,新学期,新气象,开好局,起好步,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主动开展工作,积极地、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构建学校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