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12.22.总务处整治学习及处室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2020.12.22.下午3点,在行政楼三楼306会议室,范铭祥处长召集全部总务处工作人员,就总务处2020年度工作情况,召开总务处年终总结和各工作岗位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会议由范铭祥处长主持,首先,由范铭祥处长和汪海宁副处长分别带领总务处全体成员,进行总务处教职工政治学习,范铭祥处长要求每一位总务处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做好笔记。之后范铭祥处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推进,包括:1、机电楼建设2、配电室建设3、体育场及附属工程建设4、资产清查、学习5、招标:食堂、物业6、服务单位满意度调查。范铭祥处长还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十四五规划,对档案收集整理作出要求,同时提出对于设备设施安全上要进行排查。照例对总务处廉政建设方面提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诱惑是自己,必须从思想上头脑上保持清醒,在业务关系上保持清爽。

最后由潘海波院长进行了总结:12020年度年终总结2、十四五规划(基建)3、具体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