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我校东部校区建设进行专项汇报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潘海波、总务处长范铭祥携基建办成员石中山、潘云亮、汪海宁就我校东部校区后续建设与工程管理咨询工作,听取了江苏建科乔正俊同志的专项汇报,乔正俊就我校东部校区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建设的关键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基建办同志先后和建科公司技术人员进行相关技术交流。总务处处长范铭祥就我校东部校区建设做了整体介绍,要求建科公司做到“三建”建章、建制、建台账,且建设时间计划进一步细化。

最后学校副校长潘海波代表学校表示欢迎建科加入我校东部校区建设管理团队。并要求建科公司做到:一、明确职责,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关服务内容进行履责;二、明确任务,根据招标文件内容及学校建设现状明确工作任务并分配到人;三、明确程序,严格按照我校基建管理程序加快东部建设步伐。

江苏建科区域总监肖赛碧代表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表态将按照学校要求保质、保量、保时完成学校东部校区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