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总务处、监察室、学生处联合检查我校超市、食堂
发布时间:2022-11-04

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事关全校师生安全健康稳定与发展,为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111日下午总务处联合纪检监察和学生处对我校食堂、超市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102153147.jpg

学校超市、食堂食品卫生、商品价格、商品种类饭菜分量、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的留样、食品的储存、仓库的食材、面点间及室内外卫生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食品均在保质期内,无过期现象,食堂、超市工作人员均持有健康证室内外卫生较好。

最后要求食堂、超市要经常对食品质量进行检查,特别是短期食品,快到期的及时下架;注意人员健康证及时年审、更换;物价高的立即整改;多注意用电安全,特别是大功率电器的使用,要保持购物畅通,消防栓处不得堆放商品;加强校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防范意识,促进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确保师生食品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