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学生处参加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式
作者:方芳     发布时间:2022-09-03     信息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日下午,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学校有关部门和各系部主要负责人、中国人民解放军66220部队官兵,2022级全体班主任、学生参加开营式。开营式由王清主持。

2022

2022

军训开营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余君琳在军训动员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前来组织军训的教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就读学校的全体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参训的全体同学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以饱满的精神参加军训,不怕苦,不怕累。二要发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三要做到尊敬教官,服从命令,在军训中学习军事技能,学习军人的高尚品质、优良作风和严明的组织纪律。同时,他要求学校有关工作人员为学生和教官做好军训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军训任务顺利完成。

2022

2022级高职学前4班范瑀彤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做了军训表态发言。2022级新生班主任王玥老师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及新生班主任团队就做好军训服务工作也做了表态发言

2022

部队领导在讲话中表示,军训教官们将以最高的训练标准和最强的军事素质投入到本次军训中去,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以最优秀的成绩向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汇报。

最后,余君琳郑重宣布: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现在开始!

2022级军训开营式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15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学生处
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