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正文

“真情服务中考学子,爱心助力梦想起航”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5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及家长,技师学院团委联合招生就业处、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真情服务中考,爱心助力学子”志愿服务活动,在滁州三中、五中、六中、商贸旅游学校等主要考点分别设立六个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避暑避雨、休息、饮水补给、引导交通等全方位的贴心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中,在肖永老师的带领下,我院青年志愿者一边为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发放饮用水,一边向学生家长发放我院招生简章,并引导考生家长扫码添加我院微信公众号,了解学院的招生政策、报名须知、各个专业以及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也为中考服务的环卫工人和指引交通的警察叔叔们送去了矿泉水。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志愿活动,在校外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志愿服务行动助力广大青年学子考出好成绩,助力梦想起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