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正文

我校傲风轮滑社举办“炫彩灵动”杯轮滑成果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轮滑、体验轮滑。6月4日下午,由我校傲风轮滑社主办的“炫彩灵动”杯轮滑成果展在校篮球场举行。


活动上,社团的成员带来了生动的轮滑花样技术表演,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傲风轮滑社也准备了足够的轮滑鞋,热情的替同学们换轮滑鞋,告诉他们练习技巧,带领他们体验轮滑。炎炎烈日也没有挡住同学们参与轮滑活动展的热情,他们不仅宣传了傲风轮滑社的特色活动,也调动和激发了同学们对轮滑运动的热情,同时将对我校轮滑这一项运动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炫彩灵动”杯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社团成员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还充分感受到轮滑的魅力,加强了我校社团成员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团体协作的能力,更向学校的其他同学展示了我校学生们热爱生活,热爱拼搏,积极向上,对未来充满向往的良好生活面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