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正文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开拓杯”羽毛球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9

由校团委主办,翔羽羽毛球社承办的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开拓杯”羽毛球比赛于5月27日正式开幕。通过前期的宣传,吸引了大量热爱羽毛球的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他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将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他们不仅赛出了学校学生奋勇拼搏的作风、积极进取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而且通过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在场的每个同学。




这次活动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协作和沟通交流的能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还激发了广大同学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小小的一个球场飞扬着满是青春的正能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