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正文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翰墨飘香 艺满张扬”书法绘画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6

“翰墨飘香 艺满张扬”,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中,书法和绘画占有一席之地。书画乃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之一,流传至今已有悠久辉煌的历史。人们赞叹那饱含魅力的字体,人们追求那栩栩如生的画卷,为了弘扬民族文化之精髓,为了丰富在校师生的业余生活,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5月14日,我们迎来了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翰墨飘香 艺满张扬”书法绘画比赛!此次书法绘画展览,吸引了广大学生的热情参与,他们提供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不仅如此,我校教师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中,给我们这次书法绘画比赛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这次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深厚精湛的书法绘画技艺。展示台前,前来参观的师生络绎不绝、赞不绝口。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还在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国粹魅力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