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文明祭祀”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4

4月3日上午,安徽滁州技师学院三十多名团学干在团委副书记黄芸、王欢的带领下在来安县半塔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文明祭祀”主题教育活动。系团总支书记陶璇、刘倩、校社团联负责人杨会参加了祭奠仪式。

在松柏簇拥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英雄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红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全体学干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蓝、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

随后在烈士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学干参观了半塔保卫战旧址、皖东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新四军二师纪念馆等。

通过这次活动,学干们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的独立、国家的解放、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前赴后继,贡献青春和热血,用生命践行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用生命、鲜血铸就了不朽的精神丰碑。活动后,学干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坚定的践行党的指导,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展现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风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