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正文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雷锋志愿系列活动之“学习雷锋”快闪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6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今春三月是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的学雷锋月,校社团联合会为了响应学雷锋主题活动的号召,特地通过当前流行文化“快闪”的形式宣传雷锋,学习雷锋,勇当雷锋。此次“学习雷锋”快闪活动,校团委书记张婷婷、社团指导教师杨会以及各社团指导教师给与了指导和帮助,各社团学员和部分学生会学干参与其中。


325日下午,校社团20余名学生以“快闪”的方式宣传雷锋精神,组织学生在校园行政楼广场播放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伴随着音乐节奏,吸引了很多学生驻足观看。通过动感的舞姿舞动出了青春正能量,绽放出了雷锋新异彩,现场气氛空前高涨。当音乐结束,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默契般的精彩收尾,瞬间又随着人群而去。

围观学生在具有年代标识性的音乐和极具青春活力的舞蹈的感染下,不由自主地跟随着音乐节奏拍手、点头、轻哼、合唱......现场掀起了阵阵高潮。当《学习雷锋好榜样》这句歌响起来的时候,大家脑海中立刻浮现出雷锋乐于助人、正直无私的形象,想起小时候学习的雷锋故事,满满的回忆与共鸣。

快闪是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近几年席卷全球。此次快闪活动活跃了校园气氛,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的印象,以高效、独特、新颖的形式使雷锋精神渗入人心。众多观看了学习雷锋快闪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这种通过快闪的形式来传播和学习雷锋精神,既有趣又有新意,让人由衷感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