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正文

技师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系列之绘画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5

为了弘扬祖国的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给广大绘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自5月上旬开始,开展了以“放飞梦想,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一经开展便在全校范围内反响热烈。从5月上旬到6月5日这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我校征集到的绘画作品共有23幅。这些作品种类丰富,有:素描,水彩等作品。参赛作品的主题虽然定为“放飞梦想,快乐成长”,但同学们发散性的思维使作品饱含着丰富的内涵。一幅幅精美而有创意的作品无不流露出同学们对梦想和快乐的追求。

 

经过层层公平公正的筛选,来自16动漫设计的许清晨,15高会计一班的付悦,17高物动的网柏凡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而且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力,弘扬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