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正文

技师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舞蹈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5

6月4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和技师学院艺术团共同承办的安徽滁州技师学院“魅力新秀”校园舞蹈大赛在教学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此次比赛,为我院学生献上一场活力活力四现,热情似火的舞蹈盛事。

 

现场邀请了院团委肖永老师、陆友艳老师、教务处王鑫老师、艺术系张娟娟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来自17高幼2班同学带来的《惊鸿舞》气氛古典,步伐曼妙轻盈,舞姿婀娜多姿,让现场观众频频欢呼。15高会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伴奏急促有富有动感舞蹈所散发的愉快气氛和快乐感具有感染力,让观众移不开目光。

 

经过各个系参赛队伍的激励的追逐,最终17中专计算机系获得一等奖。17春幼和15高会获得二等奖,17幼中专1班、17高幼1班和17高幼3班获得三等奖、舞蹈比赛是首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重要的活动之一,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大赛的举办不仅让学生了解各种舞蹈种类,同时还提高学生文化艺术修养,为热爱舞蹈的学生提供了显示自我,施展自我的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