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正文

增进联谊,加强交流--记技师学院羽毛球社团与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4

增进联谊,加强交流

--记技师学院羽毛球社团与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友谊赛

为丰富我院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技师学院与技术学院同学们之间相互的情谊,探索两个院校之间的社团交流模式,在技师学院团委的协调安排下,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翔羽羽毛球社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协会62上午,在安徽滁州技师学院行政楼四楼联合举办了一场羽毛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我学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比赛选手充分展现了两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的参赛学生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对社团工作的支持,虽技术平平,仍积极奋战球场,锻炼身体,健康身心,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男单前三名的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杜韩磊、安徽滁州技师学院高岩、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陈明。获得女单前三名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宋婷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孙云、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方欣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