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正文

院团委组织召开各社团负责人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7

12月6日下午,安徽滁州技师学院院团委召开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院团委肖永老师、社联负责人何信圆与动漫社、羽毛球社、艺术团、双截棍、吉他社、摄影协会等11个学生社团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了全面了解社团发展现状,充分关心社团存在的困难,共同探讨社团的发展方向。会上,肖永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和发言提纲:一是关于各社团在训练与开展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关于社联与院学生会联合举办元旦晚会的事宜;三是关于征集对院团委以及社团联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在认真聆听各社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之后,肖永老师对各社团在初期的建设和组织学生活动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对于大家以上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表示,首先对各个社团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给予理解,院团委会高度重视社团的日常管理工作,协手社团联与各社团一起想方设法、坚持不懈的解决,并在会上对部分社团负责人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指导解决,对每个社团的工作和开展的活动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设性建议;二是希望各社团同心协力、积极的组织节目,把这次元旦晚会办好。同时,这次元旦晚会也是各社团一个学期的考核项目之一,希望各社团高度重视。三、我们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社团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不断地开拓创新。四、无规律不成方圆,各社团负责人一定要遵守社团联的相关规章制度。希望各社团克服困难,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要兼顾影响和相关效益,每次的活动要有照片和撰写新闻稿,并发布到学院的网站上,让学院领导与老师了解我们社团的发展现状,让社团能够健康持续的发展壮大,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社联负责人何信圆表示社团是全校学生培养兴趣、提升特长、发展爱好、锻炼综合素质的平台,希望各社团负责人配合我们社团联齐心协力,共同把社团建设好、发展好,同时也希望各社团将以本次会议为指导,创新组织,灵活管理,将学生社团工作推向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