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正文

北校区动漫社成功举办“校园杯”王者荣耀争霸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4

在当下电子产品盛行的代,电子竞技这一职业也顺应着时代而诞生。电子竞技运动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通过运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王者荣耀,是当下电子竞技中比较火热的一个项目也是众多年轻人热爱的电子竞技项目。目前,在各大高校和中职院校广泛的开展比赛与交流,各种校园争霸赛层出不穷,深受广大青年学生的喜爱。

为了响应我院建设多元化校园文化活动的号召,12月13日下午,北校区动漫社举办的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第一届“校园杯”王者争霸赛在北校区sx102阶梯教室震撼打响。赛事以“学院争霸”为主题,来自各系部22个战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届“校园杯”王者争霸赛采用5v5征召模式经过激烈竞选和各个战队的默契配合,最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的后起之秀战队夺得了此次“最强校园王者”的头衔,为本次校园争霸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