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正文

校团委组织伙委会成员对校园食堂、超市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信息来源:张婷婷
发布日期:2019-04-02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学校饮食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落实校领导“食品安全大于天”的要求,3月14、18日校学生会伙委会成员在团委副书记王欢的带领下,对学校南、北校区的食堂、超市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

伙委会成员秉承着认真负责、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对商品外观、食品保质期,有无进、出库记录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在食堂,生活委员会成员对菜谱是否符合政策要求,食品是否新鲜、食材是否生熟分离进行了查看,在检查学校超市商品时,随机抽取15样商品进行记录,查看价格是否和校外一致,有无三无食品和过期食品。

伙委会已将此次检查情况、意见建议反馈给了总务部门,总务部门表示将做出相应改善,以确保学生的饮食安全,健康安全。伙委会检查是打造学校食品安全防线,确保舌尖上的安全的重要行动之一,伙委会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定期和不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及时收集、反馈学生在食堂、超市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成为学生与学校沟通的桥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