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正文

2018年度校园十大文明学生标兵

信息来源:张婷婷
发布日期:2019-03-26

姓名:常宇

班级:16高汽修一班

座右铭:做错事情后,多想想自己的缺点。

个人事迹: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最美团支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先进个人”、“三好学生”等称号。作为班长时刻秉承着“为同学们服务”的信念去帮助同学们度过困难。作为校学生会主席积极开展和参加校内外举行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首届网络联谊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双捡活动,力求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让爱洒满人间。

  

姓名:陈小奕

系部:社会文化艺术系

班级:16高学前2班

座右铭:以举手之劳解他人之难。

个人事迹: 

作为校广播站站长和班级班长,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获得过校朗诵比赛二等奖、校趣味运动会投掷项目一等奖、市征文比赛三等奖等,多次获得校“优秀学干”“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带领广播站成员们每日坚守工作岗位,为校园营造良好的和谐文化,充分发挥了站长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校外活动中,获得了北京舞蹈学院1-3级教师资格证和跆拳道二级证书等成绩。

   

  

姓名:陈孝馨

系部:社会文化艺术系

班级:18高学前1班

座右铭:成功的花朵需要无数的汗水和泪水来浇灌。

个人事迹: 

在学习上,有着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勤于钻研的学习习惯,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并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绩;在生活中,爱好广泛,开朗积极,孝顺长辈。作为班长尽职尽责,努力为班级同学服务,当好班中的带队人,获得过校“优秀学干”、“三好学生”等称号。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比赛,获得过校朗诵比赛二等奖、系部寝室美化大赛一等奖。

  

姓名:侯宣瑀

班级:16五年制机电2班

座右铭:态度决定一切、细节成就完美

个人事迹:

作为班长,机电系学生会主席,多次荣获校“优秀团干”、“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并在2018年荣获滁州市“最美中职生标兵”、安徽省“最美中职生”的荣誉称号,在滁州市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暨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职业生涯规划组特等奖第一名。自入校以来就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志愿者活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姓名:胡凌翔

系部: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班级:16五年制模具1班

座右铭:不从泥泞不堪的小道上迈步,就踏不上铺满鲜花的大路。

个人事迹:

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团干”、“优秀班干”、“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在学习中,认真钻研,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助老助残、关爱留守儿童、文明双捡等志愿服务活动,工作认真负责。作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时刻不忘贴近社会,关爱社会,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献出一份爱心。

  

姓名:栗洋洋

班级:18五年制模具设计与制造

座右铭:我明白,青春就是即使一边受伤也要一边学会坚强。

个人事迹:

18高模班班长,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能够坚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遵守社会公德,举止文明,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主动维护好班级的纪律,对于不文明的行为敢于及时劝阻。每天坚持主动安排好全班的值日工作,督促值日生完成打扫任务。热心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热爱班集体,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姓名:桑璐璐

系部: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班级:17高职会计2班

座右铭:人不仅要知道自己生命的坐标,更要知道自己生命的轨迹。

个人事迹:

 作为班级团支书,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多次荣获校“优秀团干”、“优秀班干”、“三好学生”等称号。在滁州市《情系祖国 关注民生》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自入校以来就加入了学生会、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在与白云社区文明共建、赴滁州天康养老院敬老助老等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

  

姓名:赵心悦

系部:社会文化艺术系

班级:16高学前2班

座右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个人事迹: 

自入学以来,积极进取,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三年来每天坚持早读,学习成绩优秀。担任校摄影社团会长一职,先后组织了“汉服行”、“南京社会实践活动”、“十大歌手”等大型活动;在校外活动中,拿到漫画十级和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一至三级教师资格证;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参加中职生职业技能大赛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项目,获得校赛一等奖,滁州市三等奖的好成绩。

姓名:郑婕

系部:社会文化艺术系

班级:17高学前3班

座右铭: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那边的风光。

个人事迹: 

作为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副书记、17高学前3班班长兼团支部书记,多次获得校“十佳团支书”、“优秀学干”、“三好学生”称号,并带领班级获得“滁州市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获得过校书法比赛二等奖、系部中秋灯笼大赛二等奖、校趣味运动会跳跃项目第二名;参加“挑战杯——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校创业大赛”获得安徽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姓名:张梦如   

系部: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班级:17五年制工程造价   

座右铭: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个人事迹:

作为17高造价班的团支书,始终坚持做好本职工作,谨记职责,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在校期间,严于律己,勤奋学习,言行举止文明,积极参与校内外文明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创建,如:志愿双捡,擦共享单车,光盘行动等。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十佳团支书”、“优秀团干”、“文明标兵”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市级演讲比赛一等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