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正文

"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元旦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8

2017年12月27日下午三点,院团委我院南校区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元旦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院团委负责人张婷婷,经贸与信息工程系负责人施文,出席了本场联欢会,同时与三百多名同学观看精彩的文艺汇演。

张婷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她代表学院团委向一年来为学院团学工作默默奉献的各级团学干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即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还希望同学们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勇于超越,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出壮丽的篇章。

整场文艺汇演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的精彩纷呈,联欢会南校乐之韵吉他社带来的乐队拉开了序幕武术表演双截棍,潇洒的身姿,刚健有力的动作,引得台下叫声连连。艺术团的《礼仪之邦》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神曲串烧,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而由南校院团委学生会带来的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今天的幸福2》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接下来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舞蹈串烧和北校动漫社带来的宅舞《交织》的惊艳登场,则跳出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

本场文艺汇演期间,还为获得7S教室,校园十九大黑板报评比,校园摄影大赛的班级和个人颁发了证书或奖状。

本次文艺汇演展现了我院学生会与各社团学干美好未来的畅想,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更展露了滁州技师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