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学干观看电影《大会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3日,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学干在星空影城观看了红色电影《大会师》。

该影片以红军一、二、四方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和艰难会合为创作蓝本,通过其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历史史诗,揭秘长征途中,红一、二、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再现了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

观影结束后,观影的各位学干们深切体会到长征路途中的险难险阻,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祖国的忠诚心,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