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学干观看建国70周年阅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6

10月11日,为激发学干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校学生会在土木工程楼北305与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学生会成员重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

11日中午,饱含激情的我校学学生会学干早早就来到了集中收看点,在隆隆的礼炮声和国旗仪仗队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班级一片庄严肃穆;礼炮声后,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会场上响起嘹亮的国歌声。阅兵场上方阵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坚定豪迈的步伐、气势磅礴的空中梯队、引人瞩目的新式装备、雄浑激昂军乐声都使得在场的学生们响起热烈掌声。大家纷纷为受阅方阵的精彩表现而喝彩,为祖国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而自豪,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观看结束后,学生们纷纷感慨,再次观看庆典,盛况空前,新中国70年栉风沐雨,70载砥砺前行,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激励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为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而奋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向、与学校同行,懂得感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让青春在中国梦里绽放奋斗的光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