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让尊师重道蔚然成风”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张婷婷
发布日期:2019-01-04

为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尊师重道的氛围自12月以来,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让尊师重道蔚然成风”主题团日活动。

各系团总支、各班级团支部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有的准备了感怀师恩主题的幻灯片,展示老师与同学们相处的温馨瞬间;有的讲述自己最难忘的老师并分享了与老师之间的动人故事;还有的通过诗歌朗诵,给老师写信,拍摄视频短片等形式表达对老师的祝福……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学生要学会尊重老师,尊重老师劳动成果、接受老师良好教育、养成道德文明素养,用点滴行动报答老师、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激起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还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道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向教育战线优秀教师学习,让“尊师重道”的观念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