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施亮
发布日期:2018-12-19

12月19日上午9点,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306会议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0人,实到正式党员16人,会议有效。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施亮同志主持,大会共分五项议程进行:
       会议第一项由汪明辉同志传达市委组织部2017年度市管党费收支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第二项审议、讨论、表决接收陈修彬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发展对象陈修彬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随后施亮同志向大会报告支部委员会对陈修彬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及党员群众意见征集的情况。
       入党介绍人及各位党员认真聆听后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陈修彬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体通过了接收陈修彬同志由入党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审议、讨论、表决接收韩志尧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预备党员韩志尧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党小组组长张友传同志介绍韩志尧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提出同意转为正式党员的小组意见。随后施亮同志向大会报告支部委员会对韩志尧同志的培养教育情况和党员群众意见征集的情况。  


       各位党员认真聆听后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体通过了接收韩志尧同志由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支部书记施亮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主要从以下七点进行阐述,第一,务必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第二,务必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第三,务必认清重大问题,坚定理想信念。第四,务必树立正确“三观”,坚持为民宗旨。第五,务必联系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第六,务必严守行为规范,遵守党纪国法。第七,务必发扬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


       会议第五项议程,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短片《代价》。
       最后,施亮书记向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同志戒骄戒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群众中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