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正文

团学干培训系列之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4

不忘国耻——祭奠“南京大屠杀”活动,1213日是南京大屠杀的80周年纪念日。我院学生会为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意识,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树立远大的革命抱负和崇高的人生信念,教育全体成员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北校区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0171213日在北校区南103教室开展铭记历史振兴中华主题团学干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做到面对历史反省历史,回顾这一惨痛的历史,体会到遭受侵略和掠夺的苦难,化悲愤为力量,将自己的理想与志向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以主人公的姿态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事业中去,让我们的国家屹立在世界强国之林。

北校区全体学生会成员此次活动从历史中总结教训,汲取教训,学会珍惜身边事物。希望可以多举办此类具有教育性意义的活动,从而加强学生会全体成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自身思想认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