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正文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青春正当时 我有我的Young”新生线上才艺大赛活动方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0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青春正当时 我有我的Young”新生线上才艺大赛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营造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同时为新生提供展示青春朝气和自我艺术风采的舞台,帮助他们尽快适应中职校园生活,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现决定举办“青春正当时 我有我的Young”新生线上才艺大赛。

二、活动主题:“青春正当时 我有我的Young”

三、活动对象:2022级全体新生

四、参赛要求

1.作品形式:作品类型不限,分为演唱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书画类、其他类,可以单人或组合参赛(组合不超过6人)。作品需为本人原创,盗用他人作品者经审核发现取消参赛资格;作品要求积极向上,符合当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作品录制地点可选在户外、学校教室、操场等场所。

2.作品提交方法:所有作品以视频形式(mp4格式)提交,要求画面、声音清晰,所有作品视频时长控制在2-4分钟,书画类作品需提交主要创作过程视频及成品照片。参赛作品提交时需备注“姓名+作品类型+作品名+联系电话”,发送至邮箱:3195161988@qq.com,或发送至微信:syxin32504。

3.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10日。

五、评比办法

学校将邀请专业老师担任评委进行作品评审,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同时将优秀参赛作品发布在校团委公众号进行展示。

校团委  

2022年9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