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技师学院校园文明创建之班级教室卫生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8

为创建文明校园,净化,美化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文明创建氛围。校学生会在团委书记张婷婷和肖永老师的带队下,于下午放学后,联合各系部学生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全校班级教室卫生大检查活动。

 

据悉,本次检查的内容有以下五个方面:一、地面清洁,无灰尘、无烟头、无纸屑、无口香糖渍等;二、门窗、玻璃干净无灰尘,教室无人时,风扇及电灯需关闭;三、黑板擦拭干净,槽内无粉尘、粉笔等;四、讲台、课桌排列整齐,纵横成线,学习书本及工具放置在课桌内并摆放整齐,板凳架在桌子上,统一摆放整齐。五、清洁工具统一位置摆放整齐,垃圾桶内无残留垃圾。

 

每天卫生检查后,由学生会生活部成员把评比结果汇总,并反馈到各个系部,各个班主任手中,并以此作为教室卫生整改和评比的依据。本次教室卫生大检查活动,也是为响应校园文明建设的一次具体的行动也将成为团委的一项常规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