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技师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滁州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7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有序、安全、文明的城市交通环境,积极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12月16日,我校14名学生青年志愿者在醉翁路与丰乐大道交叉口开展滁州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从早上七点开始,到下午六点半结束,为期十一个半小时。我校志愿者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配备帽子、小红旗。对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乱停乱放、对行人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翻阅隔离护栏、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上前劝导;并热情答复陌生人问询,提供能力范围内的便民服务;协助执勤交警开展其他与文明创建有关的工作。

据悉,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为群众安全出行、提高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良好氛围。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今后将更好地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同时,也为技师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形象,为持续开展创建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